close

宜蘭文化工場二手市集~羅東民宿葛瑞絲~

是的~在十二月20日開始~在羅東文化工場~有幾米特展喔~

宜蘭文化工場二手市集~羅東民宿葛瑞絲~

喜愛幾米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在幾米SPA的FB上是這樣寫的::

2013年歲末於羅東文化工場舉辦的「浮空迷城 幾米特展」特展,邀請空間設計師劉榮祿一起合作,

運用幾米作品《地下鐵》為基底,與黃聲遠建築師的羅東文化工場空間對話,

並以幾米原畫作品《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及《並不很久很以前》作為畫作展覽核心。

https://www.facebook.com/jmy.spa?fref=ts

幾米特展~羅東文化工場~羅東民宿葛瑞絲~

幾米‧浮空迷城特展
一、為能於農曆年間促進親子同樂,透過幾米的繪本創作展示,冀能帶給兒童歡樂難忘的過年,

訂於102年12月20日(五)至103年2月27日(四)假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辦理旨揭展覽。
二、展覽資訊:
(一)日期:102年12月20日(五)至103年2月27日(四)。
(二)地點:羅東文化工場文化客廳及天空藝廊(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
(三)網站  http://www.ilccb.gov.tw。
(四)臉書:www.facebook.com/LuoDongWenHuaGongChang。
(五)電話:(03)9577440。
(六)開館時間:早上9時至下午5時30分(每週一、國定民俗節日及每月最後一天休館)。

幾米特展~羅東文化工場~羅東民宿葛瑞絲~ 幾米特展~羅東文化工場~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文化工場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每個月的第二週也會有二手市集~

宜蘭文化工場二手市集~羅東民宿葛瑞絲~

文化工場~離夜市走路大約十分鐘~也算方便~

從葛瑞絲這邊~可以搭免費社區巴士~到公正國小站~再慢慢散步過去~

宜蘭文化工場二手市集~羅東民宿葛瑞絲~

 因為展館裡不能拍照~相關裡面的訊息~請看1225記者會的新聞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225003164-260405

 羅東文化工場~宜蘭民宿葛瑞絲

 

宜蘭火車站~幾米廣場~葛瑞絲~  

羅東文化工場~宜蘭民宿葛瑞絲  

等開展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跟各位說明喔~

歡迎大家來宜蘭走走~

葛瑞絲位在羅東運動公園邊~到羅東夜市開車約五分鐘~到冬山河親水公園約十五分鐘車程~到傳統藝術中心約二十五分鐘車程~到梅花湖約十五分鐘車程~到礁溪溫泉約三十分車程~到蘇澳冷泉約三十分鐘車程~太平山約二小時車程~歡迎大家來宜蘭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