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葛瑞絲就滿兩年了~~在房間的部份~我們想做點變化~有點看膩了吧~

kai~說想做踢腳板~~那就來吧~我們~陸續添購了很多木工須要的工具~空壓機~鋸台~%$#@''''等~

再到頭城外澳海邊的海灘風情民宿黃大哥那借了些工具~也請黃大哥幫我們訂了些木材~

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的DIY踢腳板工程~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先把這些木材鋸成我們須要的尺寸~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接下來~就是組合成我們要的樣子囉~當然好的工具是很重要的~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先把牆壁貼上防水布~再把工作台搬到房間裡~~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等我家KAI完成他的木工部份之後~換我上場擦油漆囉~

這個顏色是我們自己慢慢調出來的喔~因為我想要個巧克力色的牆壁~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這是柚子開始施工的樣子~~~因為舊房子有些地方有壁癌~剛好加上把這個問題給解決了~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看我圓滾滾的身驅~就知道在民宿生活的有多愜意~我可是很努力在過日子的呦~~~

吃喝玩樂之外~工作一樣也沒少呢~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花了兩天~柚子也上好漆了~當然我們也做了喜歡的壁爐~裡頭~呵~空酒瓶~是最好的裝飾~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這個咖啡色~很妙ㄛ~黃光下是巧克力色~白天看~又有點灰色~~反正我們都愛~~~~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diy踢腳板~

完成後~~有沒有多了些美式的感覺呢~~~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葛瑞絲

補上一張~之前的樣子~~~蠻大的差別~希望大家也都喜歡~~~

宜蘭民宿葛瑞絲橘子雙人套房

在行囊裡帶雙舒適的鞋~如果您渴望流連在森林的某個角落~
下午三點鐘響的時候~空氣中陣陣奶油與咖啡的香味瀰漫~
當夜晚來臨~我在望天丘上數著你的心跳~數著天上的星星~
我在葛瑞絲~還有VODKA與Rita Calypso小姐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