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平原暑假盛宴 蘭雨節7月登場

更新日期:2009/05/13 13:05

去年夏天吸引近90萬人次遊客的宜蘭「蘭雨節」,今年七月盛夏將再度登場!宜蘭縣政府指出,「2009宜蘭國際蘭雨節」7月11日起,在宜蘭縣蘇澳「武荖坑風景區」、冬山河「親水公園」及頭城「外澳」等三大園區同步登場;其中,冬山河園區將以「夢幻星河」、迷幻魔術及夜間氛圍為活動主軸,武荖坑風景區及頭城外澳則偏重水上活動及親子戲水設施。

 

停辦老字號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之後,宜蘭縣政府去年起新創辦「宜蘭國際蘭雨節」,規劃三大園區同步登場,藉此拉長遊客在宜蘭的停留時間,為縣境觀光產業創造營收。

 

今年活動內容在冬山河園區做了大幅度調整,著重夜間氛圍的營造和多國團隊演出。

 

縣府工旅處指出,冬山河園區雖然上午9點起就開放,但延至下午5點至晚上10點演出時間才收費;已經確定的駐園演出團隊包括:韓國亂打秀、菲律賓音樂舞團、中國河北省吳橋雜技團以及臺北極鼓擊等國內外七組表演團隊。

 

Grace Homestay 葛瑞絲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