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陽戲劇團獻愛 戲助華山

更新日期:2009/05/15 15:35

宜蘭縣政府在1992 年成立【蘭陽戲劇團】,是國內唯一具公立屬性的歌仔戲劇團,響應華山‧創世基金會推廣失智、失能、失依老人到宅服務,訂於5月31日晚上7點在宜蘭演藝廳舉辦「蘭陽獻愛、戲助華山」義演,演出劇目為『貍貓換太子』,希望社會大眾一同關懷老人,為老年人找回生命的價值與尊嚴。

 

宜蘭縣是歌仔戲的原鄉,宜蘭縣政府為了弘揚這項最具台灣本土特色的傳統文化資產,成立蘭陽戲劇團,十多年來除積極傳承、推廣「北管戲」、「本地歌仔」、「傳統歌仔戲」及「創新歌仔戲」外,並秉持服務社會、關懷弱勢精神,積極參與公益活動。這次「蘭陽獻愛、戲助華山」義演,民眾除了可以購買歌仔戲慈善義演門票外,並可認購歌仔戲臉譜T-shirt及義演劇目DVD,所得將捐作華山‧創世基金會從事(失能、失依、失智)三失老人免費在宅服務工作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