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來美麗的宜蘭~羅東~跨年逛夜市~葛瑞絲的朋友們請注意~

葛瑞絲在羅東運動公園邊~距離羅東夜市不到三公里~

跨年活動期間~夜市周邊一定會交通管制~與封街~建議大家從葛瑞絲家出去夜市時~搭免費公車去~~

回民宿時~~~搭TAXI~會比較省時~~還省了找停車位與停車費喔''''''

2009羅東跨年晚會】- 魅力羅東‧虎虎生風
內容
【2009羅東跨年晚會】- 魅力羅東‧虎虎生風,將於12月31日晚上8點假羅東中山公園廣場舉辦,歡迎一起來跨年!

演出團體:薩克斯風四重奏、街舞演出、FM2樂團、美味星球樂團、卓家宏扯鈴、徐志杰&樂團、夾子電動大樂隊、董事長樂團

時   間        演 出 團 體
20:00-21:00 薩克斯風四重奏、街舞演出
21:00-21:15 長官致詞
21:15-21:50 FM2樂團
21:50-22:30 美味星球樂團、卓家宏扯鈴   
22:30-23:00 徐志杰&樂團    
23:00-23:40 夾子電動大樂隊         
23:40-24:00 跨年倒數
00:00-00:40 董事長樂團       

※以上演出時間及團體將配合樂團進出場、主持人訪問、倒數計時等實際狀況調整之。

 

瘋跨年 明晚到羅東

更新日期:2009/12/30 04:11  

〔記者江志雄/羅東報導〕走﹗明晚一起去羅東跨年。

 

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及鎮代會合辦的「宜蘭跨年晚會在羅東」,以「魅力羅東,虎虎生風」為主題,活動地點在羅東中山公園,當過2屆羅東鎮長的林聰賢,將首度以縣長身分參加,陪伴鄉親倒數計時,迎接2010年。

 

羅東跨年晚會舉辦多年,成為宜蘭縣甚具規模的跨年活動,明晚8點起,展開4個多小時的接力演出,表演團體包括電影「海角7號」演員水蛙領軍的夾子電動大樂隊、卓家宏扯鈴、徐志杰&樂團、搖滾樂團FM2、羅東鎮青少年管樂團、學校街舞社團。

 

「愈晚愈熱鬧﹗」明晚接近跨年之際,林聰賢與鄉親一同倒數,高喊「5、4、3、2、1,新年快樂」,此時會場將施放高空煙火,再由董事長樂團作壓軸演出,預計週五凌晨零時40分結束。

 

明晚8點開始,羅東中山公園周邊道路將施實交通管制,交管路線如下: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段(興東路與中華路口)、民生路段(興東路與中華路口)、公正街路段(興東路與中華路口)。

 

另外,興東路段(公正路至中山路口)明晚6時至8時,採交通疏導措施,建議駕駛及騎士繞道行駛,避免塞車。

 

停車方面,主辦單位提供羅東國中、東光國中、靖廬對面空地等3處免費臨時停車場,至於如何避開壅塞路段﹖工作人員建議大家儘量不走興東路,改駛純精路、光榮路、中正路、倉前路,再轉往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