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 週末宜蘭登場

更新日期:2009/06/04 13:35

為推展「國標舞」,宜蘭縣本週六將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第一屆蘭陽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比賽分摩登舞、拉丁舞各有來自各縣市國標舞好手14組參賽,其中包括今年參加高雄世運會的國手,將爭奪28面金牌。(賴沁沁報導)

「運動舞蹈」一般稱「國際標準舞」,簡稱「國標舞」,它同時兼具運動、休閒、健身,以及社交等功能。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呂健吉指出,宜蘭縣舉辦第一屆蘭陽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邀請全國各縣市國標舞好手一同聚會,以舞會友。

蘭陽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比賽分為摩登舞及拉丁舞,各有14組報名參賽,最年輕的是國小組12歲以下;最年長是長青組合計100歲以上,「運動舞蹈」已列入今年高雄市世界運動會正式比賽項目;2010北京市亞運會也納入正式比賽項目,未來充滿力與美的運動舞蹈也可能列入奧運正式比賽項目之一,因此世界各國都在大力推廣中。

葛瑞絲 Grace Homestay

 

遠離都市塵囂~在第十首歌開始的時候~換個城市是這樣的容易~
在林間漫步~在湖邊發呆~在這兒~生活悠閒自在~
來宜蘭慢慢的過生活~其實蠻好的呀~
每天忙碌的工作~該稍稍喘口氣~暫時的逃離那壓力與空間~
轉個方向~往宜蘭來吧~

在葛瑞絲這兒~
可以去公園走走~吹吹風~在林間找找松鼠之類的~
可以去海邊走走~踏踏浪~吃吃海鮮~減肥的事就忘了吧~
可以去山上走走~流流汗~學著呼吸芬多精是多棒又舒服的事~或~
那兒都不去~就賴在床上~發呆~看書~看電視~
把電話跟電腦都關了啦~這短短的假期~會是無價的回憶~
來葛瑞絲這兒過生活吧~~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走路十六秒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