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鯖魚節上菜囉 22日相招來

更新日期:2008/11/12 04:09

〔記者楊宜敏/蘇澳報導〕2008鯖魚節活動22、23日兩天將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登場,安排多項免費搶好康的活動,包括千人烤鯖魚、鯖魚赤身料理示範品嚐、啤酒暢飲、鯖魚大樂透(猜重量),還有收集各主攤位圖章,可以兌換限量鯖魚鑰匙圈與公仔等活動,省錢一族,動作要快。

 

蘇澳區漁會昨邀請家政班的媽媽們為活動暖身,推出多樣鯖魚料理,讓人看了垂涎三尺;並邀請縣長呂國華伉儷擔任活動代言人,現場示範鯖魚赤身料理的作法,品嚐鯖魚握壽司。

 

過去的鯖魚節活動,都是邀請專業廚師示範一些鯖魚料理。今年,蘇澳區漁會讓家政班的媽媽們一起腦力激盪,發揮創意;昨天,包括南方澳六個里及聖湖、龍德、五結等分班成員,都各自端出多道鯖魚美食,讓參與的來賓品嚐。

 

鯖魚節活動今年首次安排千人烤鯖魚的活動,只舉辦一場,時間為22日上午11時到12時30分,10人1組,以100組為限,已開放各機關、團體、學校報名,每個單位最多限2組,報名至17日,電話(03)996-2108轉226王小姐。

 

22、23日兩天活動期間的下午2時20分到3時,安排有鯖魚赤身料理免費品嚐活動,老饕可以在現場品嚐到鯖魚做成的生魚片。

 

23日的上午10時20分到11時,有鯖魚大樂透活動,這項猜一堆鯖魚重量的活動,往年都最受歡迎;主辦單位幾乎是以人人有獎的方式,大方送出一批批的新鮮鯖魚。上午11時20分到12時30分,還有一場「茄汁鯖魚麵」大胃王比賽,現場開放報名,也是完全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