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即日起至12月23日止,舉辦「2007台灣紙藝大展」,網羅全台各地72位頂尖藝師參展,展示館共展出600多件作品,傳習二館特規劃「恐龍故事屋」,全館利用永豐餘贊助的瓦楞紙打造了神奇、逗趣的場景,讓參觀者能親身體驗用紙來演戲、說故事的樂趣,現場還能體驗紙的生活創意。
WOW!好多超卡哇依的恐龍妹喔!什麼?!紙做的吊橋真的能走耶!傳習二館故事屋內驚嘆聲此起彼落,鎂光燈更閃個不停!這裡就是紙的魔術師黃瀅權單憑一把美工刀所創造的侏儸紀公園!從館內可愛的恐龍,不難窺探黃瀅權童心末泯的腦海世界,30多年來與美工刀朝夕為伍,無論是魚、蟲、鳥、獸,還是喜、怒、哀、樂,透過他的手,都讓人驚喜連連!除了紙藝創作,黃瀅權也嘗試利用其他多元素材,包括石雕、陶藝、甚至是男性的內褲!他打趣地說,內褲的表情傳達穿著者的習慣,可說是男人的另一張臉!點子多多的他還是位資深廣告人,目前擔任高雄市廣告創意協會理事長,及枋寮藝術村的駐村藝師。
傳藝中心台灣紙藝大展,特邀請黃瀅權將傳習二館布置成「恐龍故事屋」,希望帶領參觀民眾,了解紙的各種可能,無論是透過觀察,讓自己扮演恐龍的腳色營造屬於自己的故事,或是赤足走過「紙管吊橋」,用身體感受恐龍就在身邊的驚奇感,最主要的目的,都是在啟發參觀者對紙的想像及對故事的創造能力!除了親手打造傳習二館,黃老師也提供了許多得意之作在展示館內供民眾觀賞。即日起至11月4日止,現場還有恐龍妹票選活動,歡迎大小朋友踴躍投票,支持喜愛的恐龍妹!
台灣紙藝大展即日起至12月23日止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盛大展出;展示館週一上午休館、週二至週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6點,歡迎對紙藝及傳統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