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消暑 『蘭雨節』免費試玩

更新日期:2009/07/07 15:35

宜蘭國際蘭雨節本週六、11日起登場,蘇澳武荖坑園區和冬山河親水公園,將於本月9日、10日(週四、週五)兩天,分別開放民眾免費試玩。宜蘭縣政府說,今年武荖坑園區新增(水樂園)戲水設施,去年很受歡迎的空飆船也再新增一個滑水道,強化救生設施,希望提供暑期青少年學生安全的戲水空間。(黃麗鳳報導)

 

宜蘭「蘭雨節」7月11日起至8月23日在頭城外澳海灘、冬山河親水公園及武荖坑風景區舉行,全票100元;其中,冬山河親水公園每天下午5點以前及頭城外澳海洋園區,免費入場。

 

目前各園區的籌備作業大致完成,宜蘭縣長呂國華宣布,有收門票的武荖坑園區和冬山河親水公園在週六開幕前,將各開放民眾免費試玩一天;武荖坑試玩時間為9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親水公園為10日下午1時至晚間8時,當天還有來自大陸的吳橋雜技團獻藝;其中,武荖坑園區以戲水為主,今年特別強化安全措施。

 

今年邁入第二年的蘭雨節,武荖坑園區的戲水設施很受青少年歡迎,今年除了延續去年的人氣設施:1100水晶瑩、野溪甜甜圈、空飆船外,特別在空飆船區再新增一條滑水道,提供直道和彎道兩種高速滑水體驗,野溪甜甜圈也設計滑水道,讓民眾開心戲水消暑氣。

 

葛瑞絲位在羅東運動公園的落羽松林旁~
距離羅東火車站與羅東夜市開車約五分鐘~民宿附近交通便利~
有公車可直達火車站與親水公園及傳統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