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逗陣來騎卡打車”-親子單車逍遙遊活動。
2008/10/14 下午 03:04:48
分隔線圖
活動時間:97年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7:00-10:00
集合報到地點: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廣場
  宜蘭縣政府為提倡親子休閒健身活動,暨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特舉辦「97年宜蘭縣愛動(Love Sport)計畫-親子單車逍遙遊活動」藉以增進親子互動之情誼,及培養國民規律運動習慣,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凡依照規劃路線騎完全程者,將獲贈送宣導品一份,宣導品約1000份,送完為止。
一、活動日期:97年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7時至10時止。
二、騎乘路線: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廣場-凱旋國小-新南國小-凱旋國小-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廣場(全程約16公里)。
三、參加辦法:本活動採不需預先報名方式,凡身心健康之一般民眾無任何心臟方面疾病、傳染之疾病及其他不適合激烈運動者,皆可免費參加,務請參加民眾自行評估身體狀況。
四、詳閱活動簡章請上宜蘭縣立體育場網站:
http://Gym.e-land.gov.tw(最新消息處)。
五、大會承辦:宜蘭縣政府教育處。
(一)體育保健科王麗芳科長925-1000-1440,                0933-986542         
(二)體育保健科毛念祖主任925-1000-1441,                0939-688188         
(三)宜蘭縣立體育場陳俊達925-4034
分隔線圖
相關鏈結
gym.e-land.gov.tw/
 
相關檔案
附件檔案1
 
提供單位:教育處 聯絡人:體育場
陳俊達   聯絡電話:9254034
 

載自宜蘭縣政新聞

 

在行囊裡帶雙舒適的鞋~如果您渴望流連在森林的某個角落~
下午三點鐘響的時候~空氣中陣陣奶油與咖啡的香味瀰漫~
當夜晚來臨~我在望天丘上數著你的心跳~數著天上的星星~
我在葛瑞絲~還有VODKA與Rita Calypso小姐陪伴~
在羅東運動公園的落羽松旁,葛瑞絲有安全舒適溫馨的住宿與早餐,葛瑞絲真摯的邀請您來美麗悠閒的宜蘭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