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在宜蘭有妖怪出現~來去找一找~看看山寨裡的大怪物去~宜蘭妖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就是他~宜蘭妖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在宜蘭市~出現了山寨大食堂~裡頭有大妖怪~還真新鮮~宜蘭妖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先出現在眼前的是現做的麵包與手工餅乾~還有土鳳梨酥~一進來就聞到麵包香味~還蠻吸引人的~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抬抬頭一看~哇~這赤魁還蠻嚇人的~要往餐廳進去~都得從這怪物底下過~關於這個還真是怪怪的~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這邊食物~有現做的法國麵包去搭配出來的大小惡棍~宜蘭妖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小的~兩人吃還蠻可以的~一份$130..大的一份$360.宜蘭妖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大的份量還蠻夠的~足足有七十公分~~~可以分切成八份左右~多人一起分享還不錯喔~

今天我們另外點了份意大利麵~這份$230...個人覺得有點小貴~口味一般~宜蘭妖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目錄上有的PIZZA 今天還沒得吃~飲料部份~名字都好奇怪~大部份都不了解是什麼~真是傷腦筋~

山寨村近來假日遊客超多的~想去的朋友最好平日去~要不然滿滿的人潮~我是不太適應啦~

窯烤~山寨村~宜蘭美食旅遊~宜蘭民宿葛瑞絲~

這邊的位置是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電話 蘭陽糧食局 03 928-7788

目前營業時間是  早上9:00開店門.中午11:00供餐.晚上7:00前點餐.吃到8:00

位置剛好就在亞典蛋糕密碼館的隔壁~說到這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妖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真的也是不錯的吃喝玩樂景點~算是很成功的觀光工廠喔~可以親眼看到現做年輪蛋糕與銅鑼燒~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全自動化的銅鑼燒~~跟很久以前在美國看到全自動化的甜甜圈一樣~完全自己來~真是厲害~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今天是週一~還是滿滿的人潮~這邊真的很受歡迎~因為東西好吃又不貴呢~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我喜歡這個~~提拉米蘇杯~一個五十塊~~省去一次買很大的吃不完的問題~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還有意大利的冰淇淋~~一球85\兩球150\三球 210~~他們會幫你做成很可愛的杯狀成品喔~還附送個銅鑼燒呢~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看這滿滿試吃的人潮~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所以手上也都提了不少伴手禮回家~真的很欣欣向榮的感覺說~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免費的咖啡~跟蜜茶~~試吃太多會膩吧~剛好解一解~~~真棒~

亞典蛋糕密碼館~宜蘭民宿葛瑞絲~  再來一杯~~

再往隔壁一百公尺過去~橘之鄉蜜餞館就到了~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建議大家來這邊可以做個DIY~自己作金棗蜜餞~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就變這樣了~帶回家記得要冰~三天之後~很好吃喔~

這邊空間佈置的還不錯~我喜歡這個廚房~~宜蘭妖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這邊就是DIY的地方~這樣的小旅行~還不錯吧~宜蘭妖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吃飽了~喝足了之後~往山的方向前進~大約十分鐘~可以到花田村~就是望龍埤~

去走走~有益身心~要不然吃太多是不行的~  宜蘭妖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員山望龍埤~下一站幸福之花田村

在湖邊散個步~~吹吹風~也是悠閒自在~因為下一站幸福太紅了~這舊房子也變成了賣餐點的地方~

 員山望龍埤~下一站幸福之花田村  員山望龍埤~下一站幸福之花田村  

一樣的~今天週一ㄟ~滿滿的遊覽車~~喔~人潮還不少~有機會來散散步~也是不錯的喔~

員山望龍埤~下一站幸福之花田村  來宜蘭漫活~一日慢慢遊~真的很舒服喔~

 

在宜蘭~公車的路線越來越齊全了~事先規劃好想去的景點~

利用宜蘭縣內的公車~也可以到很多地方喔~~
現在在宜蘭火車站有免費公車755線~可以到以上的這些地方~
詳細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宜蘭民宿葛瑞絲 宜蘭民宿葛瑞絲 宜蘭民宿 葛瑞絲民宿

32.jpg  宜蘭民宿 葛瑞絲民宿 宜蘭民宿葛瑞絲~的朋友們~  

葛瑞絲位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上面的景點距離我家開車約三十分鐘會到~

如果您沒開車來~租個機車就夠了~要不然~包車玩宜蘭也是很方便的喔~'現在更有免費公車可以趴趴走~

歡迎大家來宜蘭走走~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來問我~

宜蘭勁好行755線公車  宜蘭妖

怪村~宜蘭妖怪山寨村~

葛瑞絲已經搬家嚕....兩年前(2014.12.01)我們搬到運動公園附近~這邊空間大些~陽光多些
~歡迎大家來米卡洛~我們家玩~

MiCarro B&B 米卡洛 宜蘭民宿
+886 933 244 677
Line ID : graceinn
We Chat : yilaninn
Http://micarro.tw
E-mail: micarrotw@gmail.com
MiCarro B&B 米卡洛民宿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境安一路156巷51號
TEL: +886 933 244 677 (What'APP)

 

宜蘭民宿附近有免費公車站可到火車站羅東夜市及台灣好行冬山河線可到親水公園及傳藝中心附近景點有開車三分鐘可到羅東夜市包心粉圓羅東林業園區林務局林場肉羹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十五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國際童玩節綠色博覽會武荖坑風景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十分鐘到蘇澳冷泉白米木屐館宜蘭酒廠設治紀念館南方澳漁港宜蘭景點還有礁溪溫泉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梅花湖蜂采館烏石港龜山島賞鯨登島明池棲蘭馬告國家公園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