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危險 台鐵宜花線推「人車同行」服務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1年12月25日 上午4:28

〔自由時報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開車到花東太累?擔心蘇花公路安全性不足?沒關係,可以帶著愛車搭火車,一起去旅行!

台鐵從明年元月十六日起,將開辦宜蘭—花蓮間「人車同行」業務,台鐵運務處營業科科長彭坤炎表示,每天下午一點十五分從宜蘭開到花蓮的第六八二次列車,以及晚上十點四十三分從花蓮開回宜蘭的六八三次列車,負責此一業務,每趟可以載運四輛小汽車。同時停止辦理利用率較低的「樹林—花蓮」間人車同行業務。

彭坤炎表示,車長四.五公尺以下,為一千一百七十七元(含稅);超過四.五公尺,為一千五百六十九元(含稅),應於託運日前四至十二日提出申請,網址是(www.railway.gov.tw/tw/CP.aspx?sn=10905&n=7361)。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旅遊羅東夜市太平山傳藝中心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蘇澳冷泉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推薦民宿宜蘭小吃羅東小吃宜蘭民宿羅東民宿我是葛瑞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