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今年暑假宜蘭很熱鬧喔~也很好玩~我們有重出江湖的童玩節~還有~~~~~

 

【劇  目】:      黃春明的兒童劇《稻草人與小麻雀》之〈誰說稻草人是假人〉
【演出團隊】: 黃大魚兒童劇團+愛舞民族舞團
【場  次】: 99年7月29,30,31日 pm7:30,共三場
【地  點】: 宜蘭演藝廳
【演出內容】:
本次演出內容節選自黃春明的兒童劇《稻草人與小麻雀》之〈畫臉〉、〈甦醒〉、〈照鏡子〉及〈誰說稻草人是假人〉等四個場次。
出場角色包含 —老農夫、三個小孩、十個稻草人等共14人。
主題音樂〈誰說我們稻草人是假人〉。
劇情長度約30分場。

     

     


     

【劇  目】: 黃春明的兒童劇《杜子春》之〈求仙〉
【演出團隊】: 黃黃大魚兒童劇團+蘭陽戲劇團
【場  次】: 99年8月5,6,7日pm7:30, 共三場
【地  點】: 宜蘭演藝廳
【演出內容】:
改編自黃春明的歌仔戲《杜子春》後半,杜子春一心求仙的過程。演出內容包含〈山神〉、〈艶姬〉、〈猛虎〉、〈雷電風〉及〈母親〉等5-6個場次。
出場角色包含 —杜子春、杜心、鐡冠子、山神、猛虎、艶姬…等共12人。
主題及過場音樂以鑼鼓點呈現。
劇情長度約30分場。

~~~~~~~~~~~~~~~~~~~~~~~~~~~~~~~~~~~~~~~~~~~~~~~~~~~~~~~

【劇  目】:       黃春明的兒童劇《掛鈴噹》之〈掛鈴噹〉      

【演出團隊】:       黃大魚兒童劇團       【場  次】:       99年7月15,16,17日 pm7:30, 共三場      

【地  點】:       宜蘭演藝廳       【演出內容】:      

本次演出內容節選自黃春明的兒童劇《掛鈴噹》之〈野猫〉、〈求情〉及〈行 動三部曲〉等五個場次。
出場角色包含 —黑貓、四隻野貓、五隻小老鼠、女主人、妹妹等共12人。
主題音樂〈勇敢歌〉、〈掛鈴噹〉。

劇情長度約30分場。

黃春明的兒童劇 黃春明的兒童劇photo_13.jpg

~~~~~~~~~~~~~~~~~~~~~~~~~~~~~~~~~~~~~~~~~~~~~~~~~~~~~~~~~~~~~~~~~~

photo_14.jpgphoto_15.jpgphoto_16.jpg

photo_17.jpgphoto_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