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綠博1萬盆「馬格麗特」 供公家機關申請種植

更新日期:2010/05/08 22:55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落幕,活動中景觀佈置所使用的大量草花,經大會研議後,決定挑選品質及生長良好的 「馬格麗特」1萬盆,供公家及公共事業機關申請回去種植,每個單位限500盆。申請網站:http://igreen2010.e- land.gov.tw/seedling_apply.php 。

宜蘭縣政府農業處表示,今年綠博園區所佈置花花草草,因大部分屬季節性 草花,且開花期也將凋謝,於活動結束後將由負責廠商,將大多數的花及壤土回收處理,並不建議移植他處及受理申請。只有少部分使用之草花,是多年生品種,經 大會挑選品質尚屬優良及生長良好的「馬格麗特」,約計1萬盆(五吋盆),供宜蘭縣各鄉鎮(市)公所、學校及公共事業機關申請,採網路申請方式辦理,依網路 申請時間優先順序核配,數量額滿時,即不受理。

申請成功者,大會審核後,將主動聯繫核定之單位,並請各核定單位於5月13、14日,自行備 妥載運車輛及搬運人力,至「夢的迷宮」旁之停車格等候大會工作人員引導配送,屆時將依苗木種植區塊及申請單位申請順序,依序配發,不得自行挑選。

農 業處特別感謝知築空間文化有限公司,贊助提供1萬只草花盆器(五吋塑膠盆)備用。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行政客服中心聯絡電話:03-9964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