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新寮人氣步道災後路 開放三百公尺賞災情

更新日期:2010/02/13 14:35

宜蘭縣人氣步道冬山鄉「新寮瀑布步道」,去年十月間因豪雨造成嚴重損害,原步道因嚴重損害已崩落變成溪床特殊景觀地形,羅東林區管理處在過年前將入口到步道意象處,約300公尺路徑整理成自然碎石路面,開放民眾參觀災害後產生的特殊地景景觀,並設置解說牌提供民眾暸解災害發生前後變化,藉以宣導環境變遷及自然保育的重要性。

 

宜蘭縣內目前有十多條步道,其中「新寮瀑布步道」為人氣步道之一,以往每到假日遊客有3、4千人,因豪雨造成原步道損毀修復困難,林管處將與當地社區踏勘原步道對岸日據時代的舊輕便車既有古徑,在今年度著手新替代步道的規劃設計整建。宜蘭民宿葛瑞絲是宜蘭民宿在羅東運動公園的羅東民宿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我愛宜蘭民宿享受宜蘭民宿生活提供宜蘭旅遊資訊宜蘭美食資料宜蘭住宿與羅東民宿還有羅東夜市羅東小吃等資訊宜蘭特色民宿宜蘭民宿葛瑞絲歡迎大家來宜蘭住民宿吃美食逛夜市還有羅東運動公園與傳統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