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繼湯圍溝溫泉公園成為泡湯好去處後,礁溪溫泉公園新建泡湯池也將在今年12月左右試營運,當地環境以日本和風式為主、約可容納300人泡湯。  

礁溪鄉以溫泉觀光盛名,宜蘭縣政府在4年前,於當地開設佔地約1公頃的湯圍溝溫泉公園,除了有自然湧出的溫泉溪流及公園景觀設施,遊客走累後可坐在池畔免費泡腳之外,還有以檜木挑高建材為外觀的男湯及女湯,泡湯費用不到100元。 

為發展觀光,縣府在兩年前又在礁溪溫泉公園處,保留當地自然生態景觀,分6期規劃面積約6公頃的大眾泡湯池,其中第一到第三期工程將在今年12月左右完工,縣長呂國華今天前往現場會勘。

縣府說,第一到第三期完工後,當地將分別規劃許多男女泡湯池,共約可容納300人,周圍景觀主要以日本和風設計為主,泡湯設施一應俱全,區內還規劃有休憩涼亭、庭園、商店;12月左右完工後,立即對外試營運,泡湯費用與湯圍溝溫泉公園一樣便宜,環境優美。

縣府表示,第四期到第六期工程將進行景觀綠美化工程、入口意象溫泉地標、公共停車場及一座溫泉游泳池,附近的礁溪劇場環境也將改善,全部工程預定在民國100年完工。葛瑞絲的家人~小Q  

呂國華說,礁溪溫泉公園新建泡湯池宛如一座七星級大眾泡湯區,媲美日本溫泉飯店的優質設施,將為當地觀光旅遊增添一處新賣點。

http://宜蘭民宿葛瑞絲.的網頁.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