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情滿台灣 羅東林管處辦植樹活動

更新日期:2009/03/06 10:57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6日電)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將在7日於台北關渡馬偕護校旁、8日於宜蘭市蘭陽女中側門,舉辦植樹活動,現場提供上千株不同樹苗,讓民眾帶回綠美化自己的居家或社區。

 

羅東林管處說,為推廣植樹理念、「一生一樹,綠色家園」,落實「人人勤種樹,家家添綠意」,7日上午8時30分起在台北市關渡馬偕護校旁,與台北市政府等單位合辦「森情滿台灣-森生不碳息,台北氧樂多」2009年市民植樹活動。

 

這項活動安排精彩歌舞表演與民眾植樹活動;上午10時後,羅東林管處現場將贈送茶花、櫻花、桂花、茶梅與杜鵑等樹苗,共計約3000株。

 

此外,8日上午9時開始將在宜蘭市蘭陽女中側門,與宜蘭市公所等單位合辦「森植九芎-森活宜蘭」活動,安排熱鬧的歌舞表演,並推廣社區自助風味餐;上午10時30分起,羅東林管處將贈送杜鵑、桂花、茶梅及茶梅,共計1000株樹苗,供民眾領取,歡迎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