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MAIL或留言的時候~真的是~~~感動+++

謝謝大家選擇了葛瑞絲當旅遊落腳的地方~謝謝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把今天收到的MAIL跟您們分享吧~~~~我又在感動了呀~~~

宜蘭民宿葛瑞絲羅東民宿 

~~~~~~~~~~~~~~~~~~~~~~~~~~~~~~~~~~~~~~~~~~~~~~~~~~~~~~~~

Grace 好~謝謝您呀~~ ^^
葛瑞絲 的裝潢 真的好溫暖喔~
 
那晚的感覺真的跟以前我們住民宿的感覺不同, 這才真的是住民宿~
住民宿, 就是能聽聽在地人聊聊在地事, 分享在地生活~  給你一個 特優~
只是 有個我不大習慣的地方~ 就是那個蓮蓬頭 用不大習慣~ 太高級了,我脫光光 摸索了一陣子 才開始用...
 
謝謝妳跟張先生的好酒~  他私藏的純麥威士忌 跟 咖啡奶酒~ 優的咧~
我個人是超級給他開心的啦  不過我太太到現在還在癢 (說他酒疹還沒消,我是覺得她的心理因素啦^^)
 
 
這是我們 也是我 第一次到宜蘭,
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空氣~  真的有想去那邊住的衝動說~ 
 
那兩天 主要去了傳藝 跟 金車酒堡 都很讚.
 
傳藝 的三條街 就可以逛很久了, 還有一些表演的活動... 很有老街的氣氛~  we like it~
所以不小心 我們就在那呆了一天了..
 
金車酒堡 ,因為沒逛過酒廠, 所以我覺得很新鮮,加上我老婆說我是好奇寶寶.
所以 在那我們也呆了快半天了.  沒去過酒廠,想了解蒸餾酒的製造過程的人, 你真的可以介紹他們去. 讚!!
不過,跟租車行給的地圖上的距離, 不成比例,  騎車真的比較遠, 尤其是下著雨 天氣又冷.... ㄨ~
 
羅東運動公園 也很棒..
公園裡有三種不怕人的動物, 一群超肥的錦鯉 ,一群超吵的水鴨 跟 很好騙的赤腹松鼠.
只要有食物, 他們都很容易到身邊給你餵食..
我家那口子, 餵這些小動物,餵的超開心的...
 
吃的部份,
羅東夜市的羊鋪子跟阿灶伯 排隊的人 真的是夭壽的多,  去了兩次夜市都一樣, 所以我們都沒吃..
包心粉圓, 是第二天五點多 裡面有位置才吃到的...  不過這個時候 吃羊肉的人 真的是夭壽多夭壽多...
另外,宜蘭卜肉... 被我老婆嫌棄的命...  (我個人是覺得不難吃, 倒是貴了點... 沒有給人吃第二次的衝動)
 
吃的比較令人開心的東西 都不在夜市裡.
1. 民宿隔壁的 哲屋 義大利餐廳...  我老婆說是週年紀念的大餐 ( 他很容易滿足吧^^)
2. 香廚 米粉羹 跟 臭豆腐..  都很讚.. 
3. 火車站附近 的 麻辣臭豆腐..  給他五顆星~  超好吃~
 
....
娘家結束了~ 她看完了..
總之, 宜蘭真的是好地方~  下次再去找Grace您~ ^^
 
 
阿哲 & 慈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