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雪動作快 太平山明日除夕休園

更新日期:2009/01/24 09:35

宜蘭縣太平山今天降下今年以來最大的一場雪,適逢九天連續假期第一天,聽到消息的遊客蜂湧上山。羅東林區管理處提醒民眾,山區下雪期間,道路容易結冰、濕滑,上山賞雪車輛務必加掛雪鍊,並請遊客注意保暖及行車安全。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明天除夕休園一天後,初一上午四點就會重新開園,農曆春節期間,山區開放時間每天上午四點到晚上八點。

 

宜蘭縣轄風景區除夕休園

更新日期:2009/01/23 10:35

為因應98年農曆春節環境整理及營運準備工作,宜蘭縣政府所管轄遊憩景點,包括烏石港遊客中心、礁溪溫泉會館、遊客中心、湯圍溝公園、宜蘭旅遊服務中心、冬山河親水公園、武荖坑風景區及南澳農場等處,1月25號星期日除夕當天暫停開放一天。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表示,除夕休園年初一起正常開放入園。不過,頭城海水浴場及五峰旗風景區兩處,則由於風災受損設施尚未修復完畢,仍將維持休園狀態不予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