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徵求小提燈回娘家

更新日期:2009/01/05 18:12 NOWnews旅遊村/台北訊

2009年適逢台灣燈會20週年慶,交通部觀光局將在燈會現場──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小提燈回娘家系列活動」,只要擁有3組以上歷年台灣燈會發送的生肖小提燈即符合參加資格,並有機會獲得高級折疊式腳踏車、旅遊住宿券等大獎。

 

「小提燈回娘家系列活動」含徵求小提燈達人、20週年紀念戳章尋寶活動,以及小提燈大團圓等3項活動。

 

「徵求小提燈達人」,擁有6組以上歷年台灣燈會發送的生肖小提燈即符合資格,報名時間至1月20日止,也可於2月14日在燈會現場報名,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擁有提燈組數愈多獲獎機會愈大,獎品包含有高級折疊腳踏車、旅遊住宿劵、台灣燈會20週年紀念郵票等15項大獎。若有15種以上歷年台灣燈會小提燈達人無法抽到獎品,另提供參加獎。

 

「小提燈大團圓」,擁有3組以上不同年份小提燈就可參加,活動時間為98年2月9日至2月22日台灣燈會現場,抽獎獎品包含台灣燈會20週年紀念頭巾、紀念郵票、小提燈。

 

20週年紀念戳章尋寶活動,不限對象,活動時間為2月9日至2月22日,只要在燈會現場蓋滿20款紀念戳印即可兌換2009年台灣燈會小提燈1份,每人1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非假日(即2/10-13及2/16-20),每天預定發送300份;開燈(2/9)及假日(2/14-15及2/21-22),每天預定發送600份。以上活動詳情請上交通部觀光局網站查詢taiwan.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