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來羅東夜市吧~~每年的最後一天~葛瑞絲應該都是在這地方渡過~

場面雖然不大~逛完夜市還可看煙火~也蠻好的~要參加的朋友~請留意夜市週邊的交通管制~~

羅東民宿葛瑞絲 

宜蘭交管,行車避開尖峰

更新日期:2008/12/21 04:09

〔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元旦連續4天假期,宜蘭縣除了分別在宜蘭市、羅東鎮有兩場跨年晚會活動,加上縣內有太平山、棲蘭山、傳統藝術中心等觀光景點,預期將會吸引大批遊客湧進,縣府除實施交通管制外,也呼籲民眾盡量避開尖峰時間,並依照路口指示牌行駛,避免造成交通阻塞。 

縣警局交通隊表示,依照過去的經驗,國道五號平原線頭城交流道以及蘇花公路出口,是最容易阻塞的路段,特別是放假第1天的南下路段、以及收假前1天的北上路段,國道五號高速公路便會從下午1點開始出現壅塞情形,一直到晚間8、9點後才逐漸回復正常,呼籲民眾盡量避開這個時段,或者是改行駛省道台2線(濱海公路)、台9線(北宜公路)等替代道路。 

至於進入宜蘭縣的車輛,可多利用國道五號平原線側車道,並配合引導指標及交管人員指揮,盡可能避開進入市區道路。 

在國道五號高速公路方面,頭城收費站1日與4日,配合出遊及返家的車潮,上午零時到7時以及下午19時至24時暫停收費;2日、3日則是上午零時至7時停止收費。 

坪林行控中心表示,由於每逢連續假期雪山隧道都會湧入大批車潮,在雪遂放寬行車速度後,每小時約可行駛2300輛車,行控中心將會視情況實施匝道儀控管制。

宜市跨年晚會 陪你high整夜

更新日期:2008/12/20 04:09

〔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與好友相約參加跨年倒數晚會享受熱鬧氣氛,是許多人每年必定參與的活動,宜蘭市公所配合建市70周年在蘭城新月廣場舉辦跨年晚會,可以high上一整晚。

 

這場「蛻變宜蘭、魅力九芎」跨年晚會內容相當豐富,包括邀請校園熱舞社、街舞社、熱音社及吉他社等社團創作參與演出的「創作朝聖秀」;徵召國內嗆紅嘻哈DJ,放送火辣舞曲的「激光電音秀」;另邀請到HOT SHOCK樂團、FIR樂團、神木與瞳、櫻桃幫、小宇、小丑默劇團、羅堂軒(二胡)等藝人團體接棒熱鬧演出;當然最後少不了壓軸活動「狂瀾煙火秀」。

 

跨年晚會將從31日晚間7點揭開序幕,如果民眾不想錯過跨年倒數吶喊,記得一定要在晚上11點50分抵達會場。在倒數吶喊、狂瀾煙火秀之後,還會有一連串的表演活動,預計將會持續到將近凌晨1點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