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遊樂區持續休園 16條步道暫全封


更新日期:2008/09/15 17:15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十五日電)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在辛樂克颱風來臨前休園,颱風過境後,造成聯外道路多處坍方,遊樂區待整理。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今天說,遊樂區將持續休園,所管轄的十六條自然步道暫時全面封閉,開放日期將另外宣佈。



  羅東林管處說,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在辛樂克颱風發佈陸上颱風警報後,考量遊客安全當時立即休園,不料颱風過境後,通往遊樂區的台七線九十公里處路基已流失,無法通行,宜五十一線也多處坍方,通行不易;遊樂區內的宜專一線與蹦蹦車軌道部份路段有零星落石、鳩之澤溫泉濁度太高,各項設施正積極清理中,等到聯外道路搶通與整理作業完成後,就可復園營業。



  此外,羅東林管處所管轄的十六條自然步道在颱風過後,土石含水量過高,為維護遊客安全,已暫時全面封閉,等到勘察土石狀態,確定安全無虞後,將陸續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