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水幕煙火秀 冬山河七月底前夜夜上演

更新日期:2008/07/25 10:00

冬山河畔的美麗景色是著名的宜蘭經驗,配合宜蘭縣政府全新推出的「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本月底前,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每天晚上都演出「水幕煙火秀」;集合水舞、雷射、水幕影像和煙火交錯表現,為遊客打造炫麗奪目的仲夏夜晚。(黃麗鳳報導)

 

今年夏天宜蘭縣政府主辦的「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打造夢幻園區,白天有各式卡通強檔巨星主題館及人偶秀,夜間則有目不暇給的水舞、雷射和水幕煙火秀,猶如童話夢幻王國。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長游文祥指出,七月底前,冬山河夢幻園區每晚7點半起上演「七彩跳泉秀」、15分鐘水舞秀,以及以宜蘭在地感人愛情故事「龜將軍與噶瑪蘭公主的重逢」為主題的「奇幻音樂會」,聲光效果十足。

 

水幕煙火秀之外,宜蘭冬山河也提供包船夜遊服務,邀請遊客一同感受美麗的河畔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