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 拆除大隊進駐後
拆光了 前後的牆
打掉了上上下下的地版
我也跟著輕了起來
這兩個月來 碰到了些狀況
有點煩 ~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拆掉了過去
我對未來 的形狀多了清楚


下了班後 穿過綠色隧道
趁著月色跟微亮的路燈
我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改變


鐵工的部份 快結束了
水電也敲敲打打了牆 
廚具也有了大概的位置

今天去看了hitachi 的冰箱
一眼就看上那 不鏽鋼的
造型不錯呢

該買的東西 算不完
老舊的小房子
幾乎都要重新來過

難怪很多民宿的前輩們說
蓋房子  蓋到要離婚
我跟bf 也常為了一些東西 意見分歧
宜蘭民宿 宜蘭旅遊 宜蘭合法民宿 羅東夜市 羅東運動公園 宜蘭優民宿 宜蘭住民宿 宜蘭便宜民宿 羅東民宿 傳藝中心礁溪溫泉 羅東地圖 宜蘭地圖 當歸羊肉湯 冬山河親水公園 民宿 找民宿 住民宿 看民宿 
今天去看
二樓露台浪版也好囉
蓋房子 真是大學問

我的家 越來越成型了
謝謝小花跟佩佩都各送了本書~


很多朋友問我 你的民宿是什麼風???
呵~
葛瑞絲 風啦

我希望裡頭有咖啡香~有奶油香~
昏黃的燈光下~有好聽的歌~
有酒喝~有個阿姨陪聊天~做早餐喔

把我當你們在宜蘭的家人吧

帶雙舒適的鞋 ~有空來慢遊 體驗一下 我愛的蘭陽
發現生活的樂趣~
感受生活的自在~
住在森林裡是幸福的~

葛瑞絲 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
走路十六秒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