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五結福州客棧~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在五結的三結路上~有間老房子~~專門賣福州菜~臨時訂了位~

走進去~還真的不像餐廳~還好阿姨迎出來問說剛有打過電話是嗎~

2715

吃飯要在最左邊那個門進去~中間是老闆自己住的地方~宜蘭民宿羅東民宿

宜蘭美食~五結福州客棧~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座位不多~要來嚐鮮請記得先訂位~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

這邊也是採無菜單料理~第一道上的是冷盤~有鴉賞~冷筍~青菜跟紅麴鳳爪~味道清爽真不錯~

2727

 再來這健康菜~真的很厲害~因為我不喜歡健康菜的味道~

但~這一盤~被我吃光光~完全~又嫩又清爽~~那個討厭的感覺完全沒有~

阿姨說~因為新鮮與嫩~所以好吃~宜蘭民宿羅東民宿

宜蘭美食~五結福州客棧~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接下來~這一鍋是福州悶麵~喔~~裡頭好多料~有蚵~有蛤蜊~有肉絲~

因為在鍋裡悶~所以超有味道的~~這一鍋我們也吃光光(有點油就是了)宜蘭民宿羅東民宿

宜蘭美食~五結福州客棧~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接下來這是南瓜船~底下是南瓜~上面有肉~鹹鹹甜甜的~也不錯宜蘭民宿羅東民宿

宜蘭美食~五結福州客棧~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這一道是紅麴大腸~KAI先生說~超好吃~裡頭還有豆腐跟滷肉~好吃下飯~但油了一點~

宜蘭美食~五結福州客棧~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嗯~豆腐花~有海鮮的鮮~也是鹹鹹甜甜~~也不錯~宜蘭民宿羅東民宿

2728   

這一道~真的是~~厲害~好久沒吃到這麼濃郁的芋頭泥了~所以也被我吃光了~

宜蘭美食~五結福州客棧~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民宿羅東民宿

宜蘭美食~五結福州客棧~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老闆曾經在大飯店待過~做的是福州菜~宜蘭民宿羅東民宿

用的是新鮮的宜蘭在地食材~大家吃慣了大魚大肉~宜蘭民宿羅東民宿

也可以來試試~傳統好吃的無菜單料理~以人頭計費~每人$400..

福州客棧在五結鄉三結路90號 \\ 03-9508340

葛瑞絲宜蘭民宿附近有免費公車站可到火車站羅東夜市及台灣好行冬山河線可到親水公園及傳藝中心
附近景點有開車三分鐘可到羅東夜市包心粉圓
羅東林業園區林務局林場肉羹
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十五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國際童玩節綠色博覽會武荖坑風景區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十分鐘到蘇澳冷泉白米木屐館
宜蘭酒廠設治紀念館南方澳漁港
宜蘭景點還有礁溪溫泉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梅花湖蜂采館烏石港
龜山島賞鯨登島明池棲蘭馬告國家公園太平山.

arrow
arrow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