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將至,還沒有規劃好四天連假的行程嗎?

 1 恆立幼兒園小朋友現場彩繪歡樂小丑臉譜

今年兒童節連續假期44日至47日傳藝中心準備了豐富的表演節目、童玩及體驗活動要與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歡慶兒童節!

此外,為了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在44號至45號期間,只要是國小生(12歲以下兒童)憑證皆可免費入園!

4月4日至47日「傳藝兒童節」特別規劃了古早味童玩體驗攤位,小朋友們能夠透過實際體驗,感受舊時光的質樸、享受純真歡樂。

民眾只要在特別規劃的攤位購買體驗券,就可以參加彩繪竹蜻蜓、丟沙包、手撥彈珠等童玩遊戲,

1 傳藝兒童節蒸氣小火車  

還可以搭乘火車達人─林松雄依實際蒸汽火車軌距縮小8.4倍比例,親手打造燒柴火的蒸氣小火車,

火車頭發出嗚嗚聲響、冒出蒸汽白煙復古風味十足!

1 傳藝兒童節蒸汽小火車啟動   

除了臺灣的傳統童玩外,傳藝中心此次兒童節的活動也融入了許多異國元素,

民眾可以在攤位體驗到不同國家度過兒童節的方式,

例如:西班牙的「三王節」、哥倫比亞的面具彩繪、日本的「女兒節」和「男孩節」等,

不只享受到樂趣,還能增廣見聞,多了一層教育的意義。

1 傳藝兒童節蒸氣小火車小      

兒童節特別節目─「歡樂劇場」則邀請兒童劇團接連演出:4/4(四)由「小星星兒童劇團」帶來劇目《大力士比比》,

在動人的原民歌舞旋律中,藉由擬人化的森林動物互動過程引導孩子瞭解「尊重」這個課題,探索人際關係的良性互動。

4/5(五)由「偶偶偶劇團」演出《野狼兔子Amigo》,呈現創意偶戲藝術的趣味故事。

4/6(六)由「如果兒童劇團」要帶著大小朋友們走入童話故事中,和主角們一起歡樂唱跳。

傳藝兒童節特別節目─歡樂劇場演出時間為:4/44/6上午10:00、下午16:00,一天2場演出。

此外,還沒看過年度駐園大戲─「廖添丁傳奇2:櫻花劫」的民眾也千萬別錯過,

1 Q版廖添丁人偶現場與小朋友唱跳互動  

兒童節期間,最可愛的Q版廖添丁人偶將現身在園區要教導民眾擺出最酷炫的POSE一起拍照!

配合兒童節系列活動,四月份傳藝中心特別規劃「虎爺保平安」,

請到嘉義新港奉天宮所供奉的「虎爺」神像蒞臨傳藝中心文昌祠,守護孩童的健康、平安!

嘉義新港奉天宮所供奉的虎爺,為全臺特別的虎爺之一,

民間相傳新港虎爺神蹟顯赫,曾受皇帝賜封頭戴金花,因此新港的虎爺是全臺唯一上供桌的虎爺。

民眾可透過參拜,為孩童平安祈福,更進一步認識臺灣特別的虎爺信仰文化。

相關活動內容請上傳藝中心FUN遊傳藝資訊網http://art.pcsc.com.tw/facebook網站http//art.pcsc.com.tw/fb查詢,或電遊客服務專線(03950-7711228查詢。

 MIX 411 MIX 1  

葛瑞絲民宿位在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林邊~去傳藝中心開車約二十分鐘~

也有台灣好行冬山河線公車可以搭~歡迎大家一起來宜蘭玩綠博~遊傳藝~

民宿附近有免費公車站可到火車站羅東夜市及台灣好行冬山河線可到親水公園及傳藝中心附近景點有開車三分鐘可到羅東夜市包心粉圓羅東林業園區林務局林場肉羹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十五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國際童玩節綠色博覽會武荖坑風景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十分鐘到蘇澳冷泉白米木屐館宜蘭酒廠設治紀念館南方澳漁港宜蘭景點還有礁溪溫泉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梅花湖蜂采館烏石港
龜山島賞鯨登島明池棲蘭馬告國家公園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