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綠色博覽會即將在三月31日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舉辦~

葛瑞絲這邊開車過去大約十五分鐘到~白天玩綠博~晚上逛夜市~剛剛好喔~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  

今年綠博有超萌的 草泥馬~今年的園區也是史上最大的一次~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我是宜蘭民宿羅東民宿葛瑞絲~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我是宜蘭民宿羅東民宿葛瑞絲~

建議大家進園區之後~先在這ㄦ搭免費的遊園車~往最裡面去~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我是宜蘭民宿羅東民宿葛瑞絲~  

在最裡面下車~再慢慢逛出來~這樣的方向是下坡~比較輕鬆喔~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我是宜蘭民宿羅東民宿葛瑞絲~

 

園區花花草草~色彩繽紛~不過今天進園剛好下著細雨~照片拍的不多~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我是宜蘭民宿羅東民宿葛瑞絲~

2013綠色博覽會~一共分成六大主題展示館~漂鳥林劇場~每天都會上演蛙靠部落~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我是宜蘭民宿羅東民宿葛瑞絲~  

優惠訊息:

活動期間持國道客運票根至園區售票處購票可以打九折~持中信卡購票也可以打九折~

憑綠博票根到蠟藝彩繪館門票可以打九折~到蘭陽博物館全票打八折喔~

 歡迎大家來宜蘭慢遊過生活~我是羅東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民宿附近有免費公車站可到火車站羅東夜市及台灣好行冬山河線可到親水公園及傳藝中心
附近景點有開車三分鐘可到羅東夜市包心粉圓
羅東林業園區林務局林場肉羹
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十五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國際童玩節綠色博覽會武荖坑風景區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十分鐘到蘇澳冷泉白米木屐館
宜蘭酒廠設治紀念館南方澳漁港
宜蘭景點還有礁溪溫泉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梅花湖蜂采館烏石港
龜山島賞鯨登島明池棲蘭馬告國家公園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