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來宜蘭~公車免費~遊玩更方便~

2011歡樂宜蘭年~宜蘭中山公園~    

宜蘭邀過年 免費公車遊景點

中時電子報作者: 黃如萍╱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月6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如萍╱台北報導】

春節期間到宜蘭地區旅遊有好康!交通部昨宣布從一月二十一日小年夜到一月二十九日年初七,宜蘭縣境內四十四條公車免費搭乘。

交通部公路總局副局長陳茂男表示,宜蘭縣境內四十四條免費公車路線涵蓋二十九條公路客運、十三條市區客運及兩條台灣好行,單程路線最多可省台幣一四七元的公路客運費(頭城到蘇澳)。

免費公車路線涵蓋宜蘭大部分景點,包括蘭陽博物館、礁溪湯圍溝公園、五峰旗風景區、宜蘭觀光酒廠、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梅花湖風景區、仁山植物園、武荖坑風景區、蘇澳冷泉及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等。

陳茂男說,春節九天假期,國道五號客運業者預計每天增開五百車次,增加運量為平日的一.七倍,尖峰時段每隔三至五分鐘發一班車,務必縮短民眾等候時間至二十分鐘內。

公路總局還協調新北市政府與宜蘭縣政府,加強國道五號匝道與地區連接道路的交通疏導工作,讓國道客運在北宜高上行駛時間可比民眾自行開車節省三十分鐘。

各公車相關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從桃園機場到葛瑞絲的路線說明       羅東車站到傳藝中心公車

遠離都市塵囂~在第十首歌開始的時候~換個城市是這樣的容易~
在林間漫步~在湖邊發呆~在這兒~生活悠閒自在~
來宜蘭慢慢的過生活~其實蠻好的呀~
每天忙碌的工作~該稍稍喘口氣~暫時的逃離那壓力與空間~
轉個方向~往宜蘭來吧~
或是在葛瑞絲這兒~您可以去公園走走~
吹吹風~在林間找找松鼠的~學著呼吸芬多精是多棒又舒服的事~或~
那兒都不去~就賴在床上~發呆~看書~看電視~
把電話跟電腦都關了~這短短的假期~會是無價的回憶~
來葛瑞絲這兒過生活吧~~

~發現生活的樂趣~感受生活的自在~Grace Homestay
住在森林裡是幸福的~帶雙舒適的鞋是必須的~
宜蘭民宿 [葛瑞絲] 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走路十六秒的距離

葛瑞絲位在羅東運動公園邊~到羅東夜市開車約五分鐘~到冬山河親水公園約十五分鐘車程~到傳統藝術中心約二十五分鐘車程~到梅花湖約十五分鐘車程~到蘇澳冷泉約三十分鐘車程~太平山約二小時車程~歡迎大家來宜蘭玩~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旅遊羅東夜市太平山傳藝中心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蘇澳冷泉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推薦民宿宜蘭小吃羅東小吃宜蘭民宿羅東民宿我是葛瑞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