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行大運 財神加持銀柳免費送
  • 龍年行大運 財神加持銀柳免費送

具有「銀兩」意義的銀柳,是過年期間的重要花材,宜蘭縣三星地區的產量佔全省9成以上。為推廣國內市場,本周六、17日起登場的宜蘭「三星銀柳節」,推出「搏杯拿銀柳,招財好運到」活動,600把送至廟宇、經財神加持的銀柳,免費送給能擲出「聖杯」的民眾,龍年拚財運,全年一路發!(黃麗鳳報導)

2011宜蘭三星銀柳節,17日起到年底,連續舉辦三個週休假期。

迎接龍年,農委會農糧署、宜蘭縣政府及花蓮區農業改良場輔導三星地區農會,特別推出「搏杯拿銀柳」活動,事前將600把銀柳,送到宜蘭三星當地香火鼎盛的「鎮安宮」供奉,讓財神加持,讓原本就具有「銀兩」意義的銀柳,在廟宇神明的加持下,更添財氣,活動期間,每天限量送出100把,祝福民眾開運招財,龍年一路發。

為了方便各地遊客,銀柳節活動現場提供遊園巴士與各式農業體驗,隨意品嚐農特產品、欣賞田園風光與鄉土民俗。

此外,宜蘭三星地區農會也推出以「龍」為主題的各式龍型銀柳花藝裝置、銀柳創意街景,呈現銀柳花藝的多元面貌及藝術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