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U上路 宜蘭趴趴走 打卡抽大獎

更新日期:2011/08/12 04:11  

縣府提供10台iPad2等獎品

自由時報記者胡健森/頭城報導〕時下年輕人流行利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玩「打卡」,紀錄自己的動態,宜蘭縣政府趕搭潮流,與民間系統業者合作,向經濟部商業司提案爭取,推動「LIFE-U商務整合服務平台」,讓遊客在「打卡」時除了留下參訪紀念,還有機會得大獎,一舉兩得。

縣府推出「宜蘭打卡、PAPA走活動」,也是國內首創的服務,希望讓縣內商業服務業者更加多元化,並且滿足終端使用者消費上的便利性,讓消費者透過軟、硬體結合的應用,能夠立即獲得所需要的資訊與服務,進一步提升遊客在宜蘭縣消費的即時性與互動性。

縣 府工旅處與合作廠商中華系統整合公司昨天在蘭陽博物館宣布這項訊息,民眾即日起便可參加這項「打卡抽獎」活動,活動將持續到十月三十一日;只要在活動期間 內,前往目前所納入的全縣三百五十家店家或場域消費後,便可拿起手邊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需事先下載QR-Reader軟體),與放在服務台的活動看 板上的二維條碼取得聯繫後,便可連上活動網址,此時再輸入姓名、性別、年齡、電話及發票號碼等資訊,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這次活動提供的獎項相當豐富,包括十台i Pad?2、民宿住宿券、腳踏車、宜蘭博物館票券、宜蘭伴手禮等,得獎名單將在十一月十五日公布。

縣府工旅處長周慶安說,初期推動階段,已經納入三百五十家的商家和景點,包括童玩節場域、傳統藝術中心、蘭陽博物館、博物館家族、觀光工場、民宿、飯店、餐廳等;未來將會繼續擴大範圍,甚至加強服務內容,像是事先訂位、餐廳點菜、小額付款、買票等,都是未來將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