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音樂團 宜蘭童玩節演出

更新日期:2011/06/25 09:03  

(中央社台北25日電)應邀參加宜蘭國際童玩節活動的旅居墨西哥知名古巴音樂表演團體「梅朗頌」(SonMelao)5人,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專程到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處拜會,受到代表處代表李新穎的熱烈歡迎。

團長克里斯汀娜(Maria Cristina)對於能夠到台灣演出深表期待,並當場獻唱了1首苦練已久的台灣民謠「丟丟銅仔」。她說這首歌屆時將以古巴風格來呈現,獻給台灣的聽眾。

梅朗頌古巴音樂表演團體,由5人所組成,常駐墨西哥演出,致力於推廣古巴音樂文化。這次是首次應邀於7月7日至8月24日參加宜蘭國際童玩節演出。

李新穎表示,古巴對台灣民眾來說充滿神秘感,古巴音樂舉世聞名,旋律優美且融合拉美地區元素,很高興有來自古巴的音樂團體將到台灣訪問,相信古巴音樂定會在童玩節中受到台灣民眾喜愛。

李新穎還說,古巴與台灣一樣都是海島國家,接受各方文化的雕琢與洗禮,現在台灣是華人流行音樂的重鎮,而古巴則是拉丁音樂的代表,兩者相遇必能激盪出燦爛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