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逗留 農場~門市就在葛瑞絲家附近喔~

烘焙自家蔬果 成伴手禮

更新日期:2011/02/13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不一樣的宜蘭伴手禮﹗」宜蘭縣農民陳俊男兄弟,把自家栽種的蔬菜、水果,烘焙成果乾、蔬菜乾,搭配精美包裝,設計為伴手禮,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選擇,也紓解了農產品生產過剩的困擾。

陳俊男、陳俊杰兄弟,在牛鬥山區有塊3甲大農地,種植香菇、青蔥、金棗、柑橘,如果農產品豐收,市場供過於求,價格便會慘跌,兄弟倆運用原木烘焙香菇方式如法炮製,把採摘下來蔬果,在果園農場內烘乾,產製過程相當繁瑣。

完工後的水果乾、蔬菜乾,經過包裝,再運到羅東鎮的門市部上架,標榜產地直銷,讓大家花少錢便能品嘗到在地蔬果美味,產品上架後頗為搶手。

陳俊男說,農產品除了鮮食、料理,通常被做成蜜餞、水果醋,水果乾、蔬菜乾並不多見,經過特殊方法所做的蔬果乾,保有原來風味,可以直接吃,或浸泡熱開水,吃起來有點像蜜餞,但口感猶勝一籌。

陳俊男說,這類的蔬果乾,歷經一年多嘗試才順利研發出來,是兄弟倆心血結晶,希望藉此為自家的農產品,開闢新的銷售管道,不要再承受價賤傷農的痛苦,他歡迎大家到店試吃,嘗嘗蔬果乾的特殊滋味,電話:03-961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