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花海開園 親子出遊 三星邀請

更新日期:2010/12/3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江志雄/三星報導〕元旦假期何處去﹖三星鄉景觀花海主題園區是親子出遊的好去處。

三星鄉景觀花海主題園區昨天開幕,園區位在三星中油加油站對面,約二十公頃大,有稻草製作的吉祥兔大型主題物、銀柳隧道、花海、宜蘭監獄受刑人的稻草藝術創作,並飼養二十隻兔子,迎接兔年來臨,展示的藝品造型維妙維肖,即日起免費開放參觀,將展至元宵節。

景觀花海主題園區開園後,吸引大批遊客入園體驗,眾人拿著相機猛拍照,閃光燈閃個不停,也有幼稚園帶小朋友作戶外教學,幼童看到活靈活現的藝術造景時,直說「好像來到兔寶寶的童話世界」。

最醒目的吉祥兔主題物,長五點六公尺、高二點七公尺,由三星鄉公所委託地方素人藝術家蔡文濱、謝美娥夫婦創作,作品以鐵條當骨架,包覆鐵網,再用曬乾的稻穗尾層層貼上,做了一個多月才完工。

銀柳隧道全長兩百公尺,工作人員把銀柳種在地面,植株長高後,被設計成拱形狀,連工帶料斥資近百萬元,置身隧道內,可體驗到濃濃的過年氣息,現場還提供祈福卡,給遊客許願。

宜蘭監獄受刑人則規劃兔年童話故事區,用稻草做出招財兔、元寶、兔女郎造型的藝術造景,分成守株待兔、龜兔賽跑、狡兔三窟、玉兔搗藥等四個故事主題區。

園區周邊休耕農地栽種的大波斯、百日草已陸續開花,花期可持續到春節;三星鄉長劉燉亮歡迎大家入園走春,三星鄉公所電話:03-989201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989201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