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23日~週六~本來應該是忙碌的日子~~

1023梅姬過後

天空~一樣的藍天白雲~在前兩天~我們宜蘭卻遭受到百年來最大的豪雨襲擊~

在葛瑞絲家旁邊的運動公園~有一小段路~也曾經封了起來~因為水淹到了小腿~

而葛瑞絲這邊~一切平安~沒有淹水~雖然我們也擔心了一整天~

還因為送客人出去搭車~買午餐~而差點找不到一條安全的路好回家~

因為羅東街上~瞬間水淹到了小腿了~~路上交通都打結了~~~

一邊看新聞~一邊注意外頭的水勢~~長這麼大~碰過多少登陸的颱風~真的沒見過這樣的雨~

下午三點~已經聽說蘇澳加油站那兒淹了一層樓高~我的天~那是我成長的地方~

蘇澳還有很多朋友在那兒~~而最嚴重的南方澳~四維巷~~是我出生的地方~~~~

天快黑的時候~~因為擔心停在地下室的車~~grace \ kai ~一路走回媽媽家裡去~

外頭淹水~我們往運動公園裡走~網球場變成了游泳池~小湖~變成了大湖~這水來的真快~

還好~媽媽這邊狀況還ok~~而越晚~雨稍歇停~水就慢慢退了~

南方澳的老鄰居~人沒事~~家旁邊的房子~被土石掩埋了~

蘇澳加油站附近的朋友們~一樓都沒了~~現在是黃土一片~滿目瘡痍~

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祈求老天爺保佑~所有的災民~~

宜蘭人~我們挺的過的~除了祈求老天爺~我們自己該好好看待自己生長的土地了~人禍是最可怕的~

1023梅姬過後~宜蘭羅東~一切平安~我是葛瑞絲民宿

1023梅姬過後~宜蘭羅東~一切平安~我是葛瑞絲民宿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聽說也是個好日子~~我們~好好整理家園~~

1023梅姬過後~宜蘭羅東~一切平安~我是葛瑞絲民宿

宜蘭~羅東~都恢復正常囉~目前只有冬山河沿線少部份地區水還沒退~

1023梅姬過後~宜蘭羅東~一切平安~我是葛瑞絲民宿

我們很好~很平安~也很安全~提醒各位~未來一個月~蘇花公路一定是不能走的~

只有北迴線火車有通車~想往花蓮台東的朋友請留意~

1023梅姬過後~宜蘭羅東~一切平安~我是葛瑞絲民宿

在宜蘭~我們一切恢復正常~

1023梅姬過後~宜蘭羅東~一切平安~我是葛瑞絲民宿

歡迎大家~~來宜蘭走走~

謝謝這幾天關心我們的朋友們~宜蘭很好~羅東很好~我們挺的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