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年輕人~~葛瑞絲姐姐~今天真的要說一下了~

葛瑞絲這邊的冷氣~使用的是HITACHI的分離式變頻冷氣~

冷房效果一定夠~也一定好~

如果可以的話~您先告知我們您抵達的大約時間~

grace or kai~都會先跑上樓去把冷氣先打開~

為了讓你們有個舒適的空間~

如果沒有~~~~~請您們進了房間~給那冷氣機幾分鐘的時間~~~

葛瑞絲的房間還不算小吧~冷氣機的功率也是請熟識的電器行幫我規劃的~所以呢~~

拿起搖控器按下按鈕之後~請給他幾分鐘的時間去製造一些冷空氣吧~

變頻的好處是穩定與安靜與舒適~~壞處是冷太慢了~不符合您的快速須求~

說真的~今天早上一進房間打掃~我的心情真是down down down~

搖控器的溫度在十六度~抬頭一看~冷氣室內機在滴水~很多水~~心想不妙~

果真~一看上面~機器上的溫度是十一度~~

我想~你們應該覺得這冷氣怎麼都不冷吧~~~~~

因為~

開太冷~~~~~裡頭結了冰~~~都結成冰了~跟冰箱一樣的~~整面都是冰~~

所以~風出不來~~~~又滴水~~~

Grace Homestay

Grace Homestay


如果~您覺得冷氣不冷~請務必盡快跟葛瑞絲說~~看是不是那邊出了問題~

溫度請訂在適當的溫度~~開太冷~~真的不是健康的行為~~

看你們早上下樓吃早餐~大熱天的還穿外套~還留鼻水的~~~

是真的須要這樣嗎~~~~~我不認為~~

 

有時碰到溫度訂在十六~十八度~~但調整在除濕~~

或是~窗戶大開~我想~您應該也覺得冷氣不冷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