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聽音樂 騎車任遨遊

羅東運動公園2010.01~

更新日期:2010/09/12 04:11  

〔記者盧賢秀/北縣報導〕秋高氣爽,很適合騎單車,騎遇東北角單車逍遙遊活動將從18日開始,除了有適合親子同遊的路線外,還有「隧道音樂會」,每天在舊草嶺隧道裡播放音樂,讓民眾邊騎車邊聽音樂,感受不一樣的騎車樂趣。

騎 遇東北角單車逍遙遊活動從18日開始一直持續到10月10日,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了3條適合親子同遊的路線,分別為「東興宮路線」(單 程約1公里)、「福隆鹽寮路線」(單程約4.5公里)、「舊草嶺隧道路線」(單程約4.5公里),3條路線來回共20公里,大部分是自行車專用道及產業道 路,坡道平緩,可以很愜意地騎單車。

玩家級可以從舊草嶺隧道南口(宜蘭石城)騎到福隆,全程14公里,此外在龍門、貢寮、內寮規劃有30公里長的探索路線,民眾有各種不同的選擇。

今年還有不一樣的感受,東北角風管處與風潮音樂合作,在舊草嶺隧道內播放自然風的音樂,有鐵道單車樂活行、山海探索生態行等7大主題音樂,相關訊息請上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查詢,http://www.necoast-ns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