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情人節 走星光鵲橋

更新日期:2010/08/10 00:07 【記者董秀雲/宜蘭報導】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接近尾聲,緊接著就是「二○一○宜蘭情人節」登場,縣府決定將今年鵲橋結合童玩節的「超級High-Net」橋,搭配優美光燈 造景,營造浪漫視覺的星光鵲橋,讓民眾共度七夕鵲橋。縣府工旅處表示:童玩節High-Net橋,僅開放下層的自行車道兩側,鵲橋安全範圍可承載約二百 人。主題以「水」為活動元素,水光月影電影院、愛情限時批之情告冬山河、愛之船及心想事成許願池。在動線上從山河黃龍岸採單向行進至青龍岸,可選擇由陸路 利澤簡橋或水陸的水上巴士回親水公園主會場,並安排愛之船綻放繽紛色彩,留下甜蜜回憶。

在原規劃童玩節十五日閉幕,接續辦理情人節開幕,惟縣內觀光業者及蘭陽文教基金會積極建議,同一晚上在同場域進行不同氛圍的活動,夾雜著依依不捨離別心情,也有歡樂氣氛,心情轉折似有衝突,同時為避免童玩節閉幕失焦,活動應有所區隔,決定宜蘭情人節舉辦日期從十六日晚上至十七日晚上七點至十二點。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民宿的朋友們 宜蘭民宿葛瑞絲羅東運動公園裡的小民宿 宜蘭民宿葛瑞絲羅東運動公園裡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