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絲今天上了聯合新聞~~~因為我們家有隻神鳥喔~

 

鳥卦足球? 民宿搞笑啦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2010.07.13 02:56 am
 

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用玩具鳥做出「搞笑鳥卦」,以假亂真。
圖/葛瑞絲提供
全世界都在瘋世足賽,也為「章魚哥」保羅的神算為之驚奇,宜蘭縣羅東民宿主人葛瑞絲以玩具鳥設計了一個 「搞笑版鳥卦」,玩具鳥直接咬向貼有西班牙貼紙的飼料箱,照片貼上網,幾可亂真,她的網友還真以為「你家有神鳥啊!」

這個「搞笑版鳥卦」是羅東「葛瑞絲民宿」主人葛瑞絲和男友共同搞怪的設計,在世足賽冠軍賽舉辦前,他們到玩具店買了一隻假的玩具鳥,找來西班牙、荷蘭的國 旗貼紙,貼在蠟燭台前,再把玩具鳥的嘴巴指向西班牙。

葛瑞絲把「鳥卦」的照片PO上網,「預言」西班牙會得冠,在世足賽結束揭曉後,她的網友看到照片,因為實在太逼真了,還真以為她們家養了「神鳥」。

「連住宿的客人都上當!」葛瑞絲說,有的客人一進門,看到這個「搞笑鳥卦」,都以為是「真鳥」,可見有多逼真。

【2010/07/13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