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再加比基尼 衝浪巴士帶你去

2010宜蘭海洋嘉年華

 

更新日期:2010/07/10 23:49 張克銘

炎炎夏日就是要衝浪,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與衝浪巴士共同舉辦的衝浪巴士嘉年華,比基尼美女泡泡摔角,即將在7月 17日於宜蘭烏石港舉辦,現場將安排衝浪教學,讓每個人都可以體驗到衝浪的快感。

活動負責人顏緹武表示:「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來瞭解衝浪的樂 趣,所以我們真理大學和衝浪巴士合作,推出這個免費衝浪的教學,用意就是要讓大家瞭解衝浪、學習衝浪。」

衝浪教學的活動將從早上8點開始, 每一個小時一班,一直到下午兩點,同時現場也會有辣妹進行比基尼美女泡泡摔角,一邊衝浪,一邊欣賞美女,何樂不為。

詳情請上 http://www.wretch.cc/blog/surfbus88觀看相關資訊,或是連絡0966395171顏緹武先生,以及Facebook 上搜尋衝浪巴士,可獲得相關資訊。

 

2010宜蘭海洋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