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開心農場 首創實境版在童玩節

更新日期:2010/07/02 09:05  

「2010年宜蘭童玩藝術節」明天(7月3日)起登場,令人驚喜的是,主辦單位今年結合人氣遊戲網站,在冬山河上 打造實境版的(水上開心農場),並且免費提供50艘橡皮艇供遊客自行划船漫遊;消息一出,網路上的農友們奔相走 告,躍躍欲試。(黃麗鳳報導)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復辦,7月3日到8月15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宜蘭縣政府與網路遊戲「開心農場」官方合作,首創實境 版水上開心農場。

宜蘭縣文化局代理局長宋隆全指出,「水上開心農場」是今年的全新設施,使用5000個浮筒搭配園藝造景,完成全國首創的水 上農場;遊客可以二人一組、自己划著橡皮艇,悠遊其中,體驗農場之美。

這座「水上農場」的設計圖也變成了開心農場網路遊戲的頁面,包括童玩節代言人物的小雨、阿湯哥,現在都化身 成網路遊戲種子,跟網友們見面互動。

(攝影:黃麗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