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上山下水消暑趣─太平山、 松羅溪暑期營隊報名囉

更新日期:2010/06/01 00:42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推出清涼又消暑的營隊活動,內容豐富又頗具教育意義,歡迎親子們大手拉小手,來一場暑期約會。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指出,『松羅溯源-太平山踏查記』,將於7月29-30日辨理1梯次、名額35人,邀請親子團隊及一般民眾沿著過去千年檜木運送的痕跡上太平山避暑解熱,活動中將認識過去森林火車行駛路線、學習老林業運材系統順應自然的智慧、體驗搭乘蹦蹦車的樂趣、感受檜木林中的新生及美景,享用茶香風味餐。

『濕地樂園遊一夏』兒童營隊,7月8-9日辨理1梯次、名額30 人,將帶領國小三年級以上至國中學生,認識宜蘭的特色濕地、體驗動手製作釣竿進行魚類物種調查及辨識、認識塘碑生態系,戴著蛙鏡下松羅溪觀察水中生物、進行溪流物理性測試,了解濕地生物與環境之間相互依存的關係。

活動詳情、簡章下載、報名方式,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 nec.blogspot.com)、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打(03)9540-823電話向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