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葛瑞絲民宿

 

北台灣2日遊,找好住宿再出發!羅東旅遊推薦! 

這次墨刻出版社到葛瑞絲來,是因為「北台灣2日遊全攻略」這本書!

這本書推薦的旅遊方式,是「周休二日最新玩法  找好民宿再尋美食」。

因為現代人工作忙碌了,如果行前的規劃跟旅途中的茫然會造成更多的負擔,那就失去旅行的意義了。 

所以這次書中也規劃了一條,從葛瑞絲出發的旅遊路線~~~ 

 

 

Day 1

15:00  入住葛瑞絲民宿

18:00  麟のLINK手創料理 

Day 2

10:00  尋訪羅東林業風華  

12:00  駿懷舊餐廳

13:30 到宜蘭酒廠找紅麴

14:30  五峰旗賞瀑布

 

更詳細的行程介紹可以到這裡來看!

http://blog.tripass.net/books/post/527 

這樣是不是可以玩得輕鬆更盡興! 

如果還想去其他地方玩!


金石堂買書按這

 

博客來買書按這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宜蘭民宿葛瑞絲民宿

 

 宜蘭民宿葛瑞絲民宿是您宜蘭旅遊住宜蘭民宿與羅東旅遊住羅東住宿的優選走路去羅東運動公園只要十六秒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羅東運動公園民宿2010宜蘭國際童玩節在冬山河親水公園
民宿附近還有261路公車站可到火車站羅東夜市與親水公園及傳藝中心附近景點有開車三分鐘可到羅東夜市包心粉圓羅東林業園區林務局林場肉羹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十五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國際蘭雨節綠色博覽會武荖坑風景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十分鐘到蘇澳冷泉白米木屐館還有宜蘭酒廠設治紀念館南方澳漁港宜蘭景點還有礁溪溫泉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梅花湖蜂采館烏石港龜山島賞鯨登島明池棲蘭馬告國家公園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