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節活動內容早定案

更新日期:2010/05/18 11:05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捲土重來,活動內容地點也都已經敲定。活動將在7月3號到8月15號舉行,主場地在冬 山河親水公園。(黃麗鳳報導)

負責童玩節籌辦事務的宜蘭縣文化局指出,宜蘭童 玩節將於7月3日到8月15日登場,主場地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戲水、親水、國內外團隊藝文演出是活動主軸。

相關活動內容包括:打造一條跨越 冬山河的超級Hinet;花400萬元裝濾水器,改善親水公園水質;預定動用4000萬元,邀請23國、28支團隊前來表演,目前已經邀請18至20個外 國團隊參與,其中至少有5個團隊是來自新國家的新面孔;並且舉辦高額獎金的創意童玩競賽,與高人氣、當紅的開心農場網站合作,開發水上版的開心農場供遊客 搭艇參觀、興辦嶄新的水上遊樂設施,陪伴大小朋友在蘭陽平原開心一夏。

值得注意的是,跨越冬山河的超級Hinet,是一座跨距達220公尺 的吊橋,寬度5公尺、以粗繩索為搭建主體,取名為「Super Hinet」,分成上下2層,提供遊客在河上高空行走的刺激感。

(攝影:黃 麗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