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小鎮造新貌 紙藝家5月進駐羅東

更新日期:2010/04/27 14:35  

宜蘭縣羅東鎮是全台面積最小的城鎮,也是早期太平山林業的重心。為了替這個早期曾經充滿檜木清香的小鎮換上新裝,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5月份起,邀請美國紙裝置藝術家(艾婕音)進駐「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以三天時間,帶領民眾運用現地媒材,製作紙葉片、拓樹模,打造 地景藝術;希望藉由自然創作方式,為這片座落於羅東鬧區的舊林場建構新生命,更為民眾打造出「心的森林」。

羅東林管處表示,5月1日、2 日、8日舉行的「心森林工作坊」,由美國紙裝置藝術家艾婕音帶領民眾當現代蔡倫,運用「林業文化園區」裡的現地媒材,拓取樹模、手工製紙、創意結合,打造 專屬羅東的地景藝術;並將引進小農市集,引導民眾享用友善耕作農產品及體驗農產品加工,傳達新時代的森林保育理念及永續生活態度,歡迎民眾參加,作為安排 周休假期的活動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