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圖書館25日起推出12場假日電影院

更新日期:2010/04/24 00:22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羅東鎮立圖書館三樓階梯視廳館,訂4月25日起至9月19日共推出12場「2010公視假日電影院」,

週日下午2時放映,免費入場, 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

影片介紹請至羅東鎮公所網站http://www.lotong.gov.tw/TW/瀏覽。

羅東鎮立圖書館三樓階梯 視聽館(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88號),放映場次、日期和影片如下:

(場次1):4月25日—《長假》。(場次2):5月9日—《擁抱大 白熊》。

(場次3):5月23日—《不愛練習曲》。(場次4):6月20日—《我的青春ㄉㄨˋ》。

(場次5):6月27日—《煙花時分》。(場次6):7 月04日—《應屆退休生》。

(場次7):7月11日—《早秋的散步》。(場次8):8月22日—《我的冒泡屋》。

(場次9):8月29日— 《試管神仙》。(場次10):9月5日—《短片注目-望見童年》。

(場次11):9月12日—《短片注目-精選人生》。(場次12):9月19日—《短片 注目-感恩三部曲》。

場次六~~六月二十七日~煙花時分~最後五分鐘~會看到葛瑞絲二秒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