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La new熊本周北部主場活動多

更新日期:2010/04/13 16: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 new熊隊4月16日(周五)、17日(周六)以及18日(周日)對上同樣來自南部的統一7-11獅隊,熊隊表示要讓熱愛棒球的朋友見識南部傳統重砲攻擊式的球風,熊 隊球團規劃場邊活動招待進場球迷。

熊隊表示,包括羅東在內的三場主場由熊隊贈送進場前1000位熊迷每人一張全壘打加油牌,為陣中重砲喊個 全壘打!週六天母主場則換由黑松作東加碼,招待當天進場的球迷朋友前3000位 每人一份「零度暢飲」冰飲。

林智勝突破個人生涯全壘打總數101支,中華職棒聯盟特別在天母戰賽前,為林智勝舉行百轟表揚儀式。

熊 隊表示,為了服務球迷,球團將在三地主場都推出「熊心再起 新星簽名」同樂活動,時段如下:4月16日(五)羅東球星簽名會:蔡建偉、詹智堯、鍾承佑以及陳正達(17:30-17:45)4月17日(六)天母球星 簽名會:林泓育、黃浩然、林智平以及郭建宏(16:00-16:15)4月18日(日)青埔球星簽名會:陳雁風、石彥緯、張民諺以及許銘倢 (13:00-13:15)

熊隊指出:一、慶祝北部主場,歡迎La new girls移植北部,熱舞整場好不熱鬧。

二、五 局結束「必勝客」贊助中場遊戲將讓父母親帶孩子PK 接高飛球,賽前接受兩組報名,勝利的一方將獲得必勝客全家披薩兌換券,讓全家人都可以享受美食!三局與七局還加碼抽出幸運的球迷朋友可 以獲得必勝客500元貴賓禮券。

本週熊隊也提供球迷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看球場看比賽:一、La new熊天母主場「首都客運」球迷接駁專車由捷運芝山站14:30發車,預計至17:30 止,回程則在比賽結束後在球場搭乘。二、La new熊桃園青埔主場中壢火車站前站及桃園高鐵站都有安排球迷接駁專車,中壢火車站前站的接駁車,發 車地點於中壢客運總站(出車站左轉),4月18日(日)當天上午11:00發車,預計發車至13:30止,回程則在比賽結束後在球場搭乘;桃園高鐵站的職 棒接駁車則在當天11:30發車。

熊隊本週主場VS獅:4月16日(五)18:35 宜蘭羅東棒球場4月17日(六)17:05 台北天母棒球場4月18日(日)14:05 桃園青埔棒球場

從葛瑞絲家走路到羅東棒球場~大約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