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地熱廣場 除夕重新開張

更新日期:2010/02/13 11:01

經過搶救清水地熱自救會的催生,宜蘭縣的清水地熱將在除夕起開放新打造的「地熱廣場」,趁著春節假期, 歡迎遊客來開心煮蛋、泡腳。

 

地上冒著煙,民眾開心煮蛋、泡腳,這是宜蘭清水最著名的地熱,前陣子才因為燙傷遊客封閉,不過經過縣府重新規劃,在原本地熱谷旁又劃出一區地熱廣場。

 

為了保障宜蘭重要的觀光資源,關閉原來地熱谷後,把隔壁舊中油工作站的19號井重新開發,人工設計出一個跟地熱谷一模一樣的溫泉廣場,規劃出泡腳區、煮蛋區及停車場,投入人力物力,要來應付春節旅遊人潮。

 

儘管縣府一再強調安全,不過看看停車場,竟然是規劃在行水區內,300個臨時停車位,雖然縣府強調是因應春節需求,但安全性還是令人質疑,13日除夕開始,地熱廣場就要開放,管理處也繃緊神經,調派人力,希望春節旅遊人潮玩的安全又開心。宜蘭民宿葛瑞絲是宜蘭民宿在羅東運動公園的羅東民宿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我愛宜蘭民宿享受宜蘭民宿生活提供宜蘭旅遊資訊宜蘭美食資料宜蘭住宿與羅東民宿還有羅東夜市羅東小吃等資訊
宜蘭特色民宿宜蘭民宿葛瑞絲歡迎大家來宜蘭住民宿吃美食逛夜市還有羅東運動公園與傳統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