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廟發財金150萬 信徒擲聖筊就可拿100~~

葛瑞絲都會去拜拜的四結金身土地公~有發財金可以拿喔~土地公廟距離葛瑞絲開車大約十分鐘就到~

今年~祝福大家財源滾滾來~~~~

更新日期:2010/02/06 14:46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景氣逐漸回升,讓廟宇每年準備發送的發財金也變多了。宜蘭縣五結鄉四結福德廟去年送出了100萬元發財金,但今年一口氣加碼到150萬元,只要民眾在春節期間來到廟裡擲出聖筊,就能拿到一個100元的發財金。

 擲出聖筊的信徒林小姐表示:「覺得很開心,希望今年可以什麼事都很順利。」過年期間,許多信眾免不了要來到廟裡向土地公求發財金,討個好吉利,只是以往常常因為來晚了,發財金全被借光了。

 為了不讓信眾白跑一趟,趁今年景氣回春,四結福德廟決定讓發財金再加碼。四結福德廟主委簡石木表示:「去年100萬發不夠,人家又來討說怎麼可以晚來不能拿,所以我想說增加50萬。」

拿到了發財金可別急著走,記得刷刷土地公的鬍子才能把財運帶回家。四結福德廟總幹事陳榮楷說:「鬍子梳的鬆,今年賺錢才會輕鬆,梳的順,賺錢會平順,梳的蓬,賺錢賺整棟。」

 沒有求到發財金也別擔心,由於今年是虎年,廟方特地訂製一尊銅製的虎爺,只要摸摸它一樣能得到好運氣。陳榮楷表示:「摸虎耳,聰明又伶俐,摸虎頭,賺錢蓋大樓。」農曆佳節記得來廟裡走一趟,摸虎爺、求發財金,為新的一年討個好兆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志慶、沈瑾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