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民眾參加跨年晚會以及迎曙光活動,台鐵特別規劃「花蓮+福隆」郵輪式列車,受到花蓮縣政府前一天晚間臨時取消花蓮跨年晚會的影響,今天緊急更改行程。列車依照原訂計畫搭載旅客抵達花蓮後,旅客可以自由逛街,晚間十點搭載旅客前往羅東,參加由羅東鎮公所舉辦的跨年晚會,隔天凌晨兩點二十分,再搭載旅客前往福隆迎接曙光。旅客如果取消行程,台鐵將不收手續費。

 

台鐵表示:12月31號「樹林、花蓮間」7785次跨年郵輪式列車,修正後的行程包括:31號下午4點58分從樹林站出發前往花蓮,晚間8點06分抵達,停留2小時4分鐘,旅客可以到花蓮市區踩街。晚間10點10分從花蓮站出發前往羅東站,深夜11點20分抵達,預定停留3小時20分鐘,參與羅東鎮公所舉辦的跨年晚會。1月1號凌晨2點20分,羅東站開往福隆站,預定3點18分抵達,預定停留約4小時50分鐘,參加東北角風管處與第一金融集團共同主辦的「迎接曙光,贏在第一」迎曙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