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支撐差 腳傷愈來愈多

更新日期:2009/09/29 16:45

這幾年流行的人字拖,涼快又方便,但是小心穿久會造成足底筋膜炎,醫師發現門診出現越來越多的病患,都是因為長期穿夾腳拖鞋,支撐力不足,腳受傷。

 

綠的、粉紅的、螢光橘色,還有讓你變高挑的高跟,夏天一定要有一雙人字拖才算跟得上流行,王小姐就為了跟上這股風潮,整個夏天靠著這人字夾腳拖鞋走天涯,想不到天天穿的下場,現在腳踩到地板就好像針在刺,穿個夾腳拖鞋竟然穿出足底筋膜炎,醫生說再不治療還有可能引發後腳跟痛,甚至傷到腰部引發坐骨神經痛。

 

怎麼會這麼嚴重,都怪夾腳拖支撐力實在不夠,看看前頭,只靠著人字型的帶子支撐腳背,沒有鞋跟,支撐力和吸震力都不足,聽起來,夾腳拖好像對腳部壞處多多,難道以後只能跟夾腳拖說掰掰嗎?除了不要長時間穿著夾腳拖行走,伸直小腿或是用毛巾拉直腳背,在家也可以找個墊高的地方拉拉腳筋,舒緩腿部肌肉,才不會圖了方便,換來一身病。宜蘭旅遊~南方澳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